君问

爱发电主页afdian.net/@lantsang

【粮食向】母亲节快乐!

母亲节小剧场!


又名:一段视频引发的惨剧

 

 

【蓝雨选手群】

 

【灵魂语者】:黄少你有没有看B站那个【荣耀】当全员都接起了广告?

 

【灵魂语者】:没看过的话,链接走你┏ (゜ω゜)=☞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0529720/

 

【流云】:哈哈哈哈我知道这个!早上刚看!

 

【枪淋弹雨】:景熙找好掩体,黄少在蓄力。

 

【夜雨声烦】:……

 

【夜雨声烦】:吔屎啦!徐景熙!

 

【枪淋弹雨】:压力山大,黄少这句这么短八成是在读大招。

 

【夜雨声烦】:景熙啊,咱们俩是什么仇什么怨,我对你不好吗你却联合UP主这样抹黑我,唉我知道我确实也有做的不对的地方,明明今天是你的节日我还让你下午加训。那什么,队长那我帮你打招呼啊,下午给你放个假,你睡觉啊约饭啊出去浪啊上网游啊都可以,就是别出现在训练室,我怕我忍不住会抽你。

 

【索克萨尔】:少天说的没错,这一年确实辛苦了,下午好好放松一下吧。

 

【灵魂语者】:??你们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?

 

【流云】:啊,刚给家里打完电话,队长黄少不提我都想不起来呢!

 

【涛落沙明】:景熙,节日快乐。

 

【枪淋弹雨】:景熙,新的赛季也请多多关照。

 

【八音符】:要不我去定束花?应该很快就能到。

 

【灵魂语者】:你们……这是在说什么?

 

 

 

【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】

 

【灵魂语者】:挂一个人,@夜雨声烦

 

【夜雨声烦】:卧槽景熙你要干啥

 

【君莫笑】:好嘞!

 

[夜雨声烦]被禁言29天23小时59分钟

 

【索克萨尔】:!!!

 

【索克萨尔】:叶不羞大中午的你很闲吗这是我们蓝雨的家务事你掺和啥!有那闲功夫禁我的言怎么不跟我竞技场来PKPKPK啊,难道你终于手速跌破200摸不上键盘了吗,哈哈哈哈真是大快人心老天有眼啊!人在作天在看呢懂不懂懂不懂懂不懂!

 

【君莫笑】:哟,那哥就去抢个boss。顺便一提,你看看咱俩的PK记录,还想跟哥竞技场?

 

【索克萨尔】:你妹你妹你妹你妹!!!!!

 

【生灵灭】:喻队手速惊人啊。

 

【风城烟雨】:这大中午的也不消停会,还让不让人午睡了啊

 

【沐雨橙风】:少天你是怎么登上喻队的号的?

 

【索克萨尔】:……

 

【鸾辂音尘】:卧槽卧槽,你们两个午睡都在一起?

 

 

【荣耀职业联盟治疗群】

 

【灵魂语者】:各位同胞们节日快乐啊!

 

【傲风残花】:儿童节还半个月呢,翻错日历了吧

 

【回云】:小徐不是没睡醒吧

 

【笑歌自若】:别提了,说多了都是泪

 

【零零柒】:什么情况,我现在很迷茫

 

【千叶若离】:哈哈哈哈,我就笑笑不说话

 

【笑歌自若】:你们的队友就没有对你们送上过于热情的祝福吗

 

【石不转】:今天是母亲节,虽然我并不明白为什么我的队友应该在母亲节对我送上祝福。

 

【千叶若离】:哈哈哈哈哈,有奶就是娘

 

【零零柒】:社会你钟哥,人狠话不多。虽然话不多,句句戳心窝。

 

【笑歌自若】:社会你钟哥,人狠话不多。虽然话不多,句句戳心窝。

 

【傲花残风】:社会你钟哥,人狠话不多。虽然话不多,句句戳心窝。

 

【回云】:社会你钟哥,人狠话不多。虽然话不多,句句戳心窝。

 

【灵魂语者】:这是我刚收到的


 

【笑歌自若】:小周也送了我一束。我一时没忍住,满怀复杂的心情发了一条朋友圈,结果被我爱人看见了。

 

【零零柒】:然后呢

 

【笑歌自若】:她给我打电话:“老方啊老方真是没想到,你居然比我先收到康乃馨”

 

【千叶若离】:嫂夫人的内心一定十分复杂

 

【石不转】:原来如此,不过霸图一向没有这种统一的对治疗的祝福活动。

 

【灵魂语者】:张副你知道吗,在看到那束花之后的一瞬间我竟很想转会去霸图。

 

【石不转】:不必了,霸图已经有了一个牧师,不需要另外的守护天使了。

 

【冬虫夏草】:哈哈,今天一上午队长气压都很低,我们也不敢多想啊,给家里打完电话就正常训练了。不过我想不太明白,为什么队长会不开心。

 

【防风】:傻徒弟,小队长那是心虚啊。

 

【冬虫夏草】:卧槽师傅你居然出现了!

 

【笑歌自若】:膜方神!

 

【灵魂语者】:膜方神!

 

【石不转】:方前辈,好久不见了。

 

【千叶若离】:@笑歌自若 你这话怎么感觉怪怪的,好意思吗。顺便膜方神

 

【回云】:卧槽治疗之神出现了请受我一拜!

 

【防风】:各位爱卿请起,不必行此大礼。

 

【防风】:@冬虫夏草 我多了解小队长啊,他今天什么都不说就是怕你们想起今天是母亲节,从而联想到父亲节

 

【防风】:不过你们放心好了,我已经帮他定好了下个月的康乃馨,千万记得到时候别笑场啊,我可救不了你。

 

【灵魂语者】:给王队点蜡

 

【回云】:给单亲爸爸王队点蜡

 

【千叶若离】:给单亲爸爸王大眼送康乃馨

 

【傲风残花】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们这些人,GJ

 

【灵魂语者】:话说小安怎么一直都没说话@小手冰凉

 

【小手冰凉】:?

 

【小手冰凉】:在KTV

 

【回云】:啊,你们在KTV庆祝母亲节?

 

【小手冰凉】:算是吧。叶修和魏琛方锐在唱歌,我给你们录一段

 

(来自魏琛叶修方锐包荣兴的并不在调上的合唱:你用甘甜的乳汁——哺育各族儿女……啊哈这个人就是娘……啊哈,这个人就是妈……安~文逸给了我生命)

 

【回云】哈哈哈哈你们兴欣画风还正常吗!

 

【零零柒】太魔性了,我都受不了了

 

【灵魂语者】:太可怕了,我突然无比庆幸我在蓝雨。对了要不要下个本?

 

【傲风残花】:啥?下本?你发错群了吧

 

【灵魂语者】:没发错群啊,幽暗森林5治疗队,来吗来吗?

 

【冬虫夏草】:走暴医路线吗?我可是得师傅真传的

 

【防风】:我不得不提醒你一句,这个45级本如果上五个治疗可能会打一辈子。

 

【灵魂语者】:……哦,好像是。那就打冰霜森林吧,我跟你讲咱们绝对能打个全荣耀时间最慢的记录出来。

 

【笑歌自若】:那别拿这个号,银武面板毕竟高,换几个20多级一身紫装的那种,保证更慢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